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片酬時計 下戲遭秒趕

周潤發在《華麗上班族》除了演董事長,還分飾叉燒店老闆。(甲上提供)周潤發在《華麗上班族》除了演董事長,還分飾叉燒店老闆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「發哥」周潤發貴為國際級明星,片酬超高,最近他力挺老友杜琪峯與張艾嘉,在電影《華麗上班族》中扮演董事長,還另外客串演出叉燒店老闆,由於他的片酬是以「時」計價,讓他馬上成為史上最貴叉燒店老闆。

周潤發在《華麗上班族》除了演董事長(右),還分飾叉燒店老闆。(甲上提供)周潤發在《華麗上班族》除了演董事長(右),還分飾叉燒店老闆。(甲上提供)

周潤發和張艾嘉、杜琪峯曾在26年前合作《又見阿郎》,這次再度合作,3人依然很有默契。只是片酬以小時收費的他,經常在戲拍完後,就被杜琪峯和張艾嘉趕走,深怕一超時又得多付片酬,偏偏發哥人緣好又親切,碰上要簽名合照的一律來者不拒,導致拍片現場經常上演拉鋸戰,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