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成軍14年 911相揪慶生

S.H.E成軍14年,姊妹淘相約吃飯慶祝。(華研提供)S.H.E成軍14年,姊妹淘相約吃飯慶祝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9月11日是S.H.E的出道紀念日,她們已成軍14年,坐穩台灣女子天團寶座,昨忙著彩排舞台劇的Ella,收工後與姊妹淘相揪「慶生」。Selina日前素顏登上雜誌封面,秀出身上火吻留下的疤痕,她勇敢說道:「沒有什麼掙扎,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,我有什麼好害怕!」讓網友推到翻。

Selina拍攝雜誌封面照,勇敢秀出火吻印記。(圖取自微博)Selina拍攝雜誌封面照,勇敢秀出火吻印記。(圖取自微博)

S.H.E號稱是台灣音樂史上壽命最長的女子團體,出道14年來Selina與Ella從少女升格為人妻,團員中唯一的黃金勝女Hebe,19日到高雄巨蛋舉辦個人售票巡演,近來又受邀為電影《杜拉拉追婚記》獻唱新歌《姐》,原訂下半年發片的她工作不斷,出片計畫恐將延至明年。

Ella最近獻出舞台劇處女秀,與影帝屈中恆、樊光耀同台,演出表演工作坊的《愛朦朧人朦朧》;Selina則接下健康節目主持棒。3姝感情麻吉,這些年「單飛不解散」,不論單飛或合體,搶錢皆不手軟,她們下月出國參加春浪音樂節,年底的跨年演出也有不少單位接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