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颱風夜心繫前夫于冠華

父親節逢颱風來襲,方文琳(右)和女兒一度擔心住烏來的于冠華(左)失聯。(資料照)父親節逢颱風來襲,方文琳(右)和女兒一度擔心住烏來的于冠華(左)失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、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颱風夜方文琳與前夫于冠華失聯,她和女兒都心急如焚,擔心他在父親節出事,還聽說于冠華所在的烏來地區災情嚴重,餐廳與住家都被沖走,讓她十分傻眼。昨于冠華報平安,但表示烏來停水停電,希望政府救烏來,「求求你們了」。

公視《一把青》的南京機場耗資1千萬,損失十分慘重。(公視提供)公視《一把青》的南京機場耗資1千萬,損失十分慘重。(公視提供)

于冠華在烏來開「于烤魚」餐廳,上週六父親節,一直失聯方文琳,她說:「一整晚陪伴著孩子在等待她們爸爸與奶奶的消息,無消無息,卻也無能為力…」所幸女兒接到派出所電話,指出于冠華及奶奶人在烏來,平安無事。

方文琳離婚後仍擔心孩子的爹于冠華安危。(記者胡舜翔攝)方文琳離婚後仍擔心孩子的爹于冠華安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冠華昨表示烏來缺乏物資,他會先就餐廳內的食材幫忙當地居民,但約只能供應四天,緊急向政府喊話,他說:「請政府單位即刻救援,求求你們了。」

曹瑞原執導的公視《一把青》也是颱風受災戶,位於桃園市大園海軍基地攝影棚不敵強風豪雨,其中耗資1千多萬的南京機場受損嚴重,多處牆面遭到吹落,泥沙灌入,但昨仍在桃園基地台灣機場內繼續搶拍。

曹瑞原表示,南京機場的場景大致已拍攝完畢,兩架空軍P-51野馬戰鬥機拉至台灣機場內沒有受損,南京機場受損金額,一時無法估算,參與演出的吳慷仁、鍾承翰、溫貞菱都十分不捨。

台視《萬萬沒想到》上周六直播,阿Ken在臉書看到在國外爽爽度假的友人,十分眼紅:「他在國外看棒球賽,我們在台灣挫賽!太不道德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