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練舞 瞬間神開竅

SpeXial將推出新專輯《Dangerous》。(華納提供)SpeXial將推出新專輯《Dangerous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SpeXial推出新專輯《Dangerous》,新歌《貼身》向「東洋天后」濱崎步借舞蹈老師打造新舞步,排練過程堪稱近年最緊繃,每次都得備妥大量的零食、飲料、水補充體力,但練完後每個人都有「茅塞頓開」的感覺。

SpeXial請來步姊的編舞老師佐佐木康(中)來台打造新舞步,讓他們有「茅塞頓開」的感覺。(華納提供)SpeXial請來步姊的編舞老師佐佐木康(中)來台打造新舞步,讓他們有「茅塞頓開」的感覺。(華納提供)

SpeXial上月到日本和步姊一起拍MV,因此認識了她專屬的舞蹈老師佐佐木康,回到台灣後,團員都異口同聲表示,希望能邀請他編舞,近期正忙於步姊巡演的他,不但一口答應,更破例排除萬難來台。

佐佐木康很嚴格,每次排舞時,SpeXial總會感受到一股高氣壓,只好繃緊神經,但有趣的是,每次上完課,大家又都有瞬間「開竅」的感覺,宏正說:「之前的舞蹈總是花很多時間背動作;動作背熟了,卻又花了很多時間消化,但佐佐木老師讓我們超快就熟悉舞步,幾乎一次到位,真的很神!」

練舞過程中,佐佐木老師也透露了步姊的關心,讓SpeXial再度受驚,為盡地主之誼,他們也抽空帶老師去吃麻辣鍋,上次他們赴日時,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買伴手禮,所以在當地買了鳳梨酥,沒想到卻被步姊抓包,這次也送上「正港」的台灣鳳梨酥給老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