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超阿莎力 補拍鏡頭攏免錢

(圖文:記者曾德蓉)(圖文:記者曾德蓉)

陳怡蓉(圖)上週日才參加TVBS《哇!陳怡君》殺青宴,不料時隔2日,她又被要求補拍,起因是導演在後製過程中,一直覺得少了點fu,但因殺青後,戲散人散,只好先找上陳怡蓉,她笑說:「導演半夜一點傳訊息問我,我一口就答應了。」且補拍還無酬,完全是義氣相挺。

回憶殺青宴當天,陳怡蓉一直被讚喝酒很豪邁,不過在補拍時,她終於吐實:「其實我是喝假酒啦。」原來她因拍攝期間太操勞,生理週期大混亂,殺青當天還因為生理期血崩,隔2週後出席殺青宴,生理期又來報到,讓一向養生的她不敢再碰酒,只好偷偷把紅酒掉包成蔓越莓汁,還把腮紅畫紅一點作假,再演出酒國女英豪的氣勢騙過眾人。

(圖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