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博士鍾潔希賣聲 感謝富爸留遺產

鍾潔希老公約書亞,拍下老婆許多美照。(記者陽昕翰攝)鍾潔希老公約書亞,拍下老婆許多美照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昨天出席代言活動,她的父親在6月過世,不忘留下遺囑,將部分財產留給她,鐘潔希感動說:「爸爸沒有『傳男不傳女』,特地留一份給我,讓我很感動。」她變性後曾問父親:「我漂亮嗎?」爸爸卻害羞沒回答。

鍾潔希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鍾潔希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鍾潔希是腫瘤醫學博士,家族在馬來西亞為醫生世家,父親經營保健食品公司,連醫療院、電器及建築相關產業都有涉獵,她變性後繼續發片,唯一的弟弟繼承家業,鍾潔希不覺得遺憾,「唱歌是自己最大的興趣,還好做這行沒有讓自己餓死。」

雖然13年前的變性手術成功,鍾潔希想到當時經歷的痛苦,不鼓勵旁人輕易嘗試,「請不要,除非考慮得很周全,身裡及心理的壓力太大了。」她歷經3次手術,長達1年多的復原期,坦言自己不後悔,但過來人身份說,一定要考慮清楚。

這次為專輯來台灣宣傳,鍾潔希接下瑪黛茶代言,透露曾有衛生棉廠商找上門,廣告台詞「用得太舒服,太好用了」,卻讓她尷尬說不出口,只能忍痛婉拒。她的老公約書亞昨天在記者會現身,幫鍾潔希拍下不少照片,看到老婆不小心拐到腳,連忙跑上前攙扶,看來相當恩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