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5000元以下 小氣美型手機出招

記者秦雅蘭/報導、攝影

暑假打工賺的外快讓口袋麥可麥可,該替自己換支手機迎接新學期啦!本篇介紹5,000元以內簡單款新鮮機種,外型美、功能實在,讓你應付日常生活綽綽有餘。


Sharp GX-T29小檔案

GX-T29有著Sharp典型的方正造型,怎麼看都很有日本機風範,屬於中低階機種,內建31萬畫素數位相機,拍照或儲存簡訊的總記憶容量為3.3MB。雖然不像同門師兄般擁有亮麗的規格表現,但操作介面及清晰顯示螢幕都讓使用者容易上手,毫無負擔。

系 統:GSM三頻
重 量:90g
尺 寸:93.8 x 46 x 20.3 mm
螢 幕:內1.9吋、26萬色TFT
顏 色:深藍
相 機:31萬畫素CMOS鏡頭、4倍數位變焦,支援3GP有聲錄影
播 放:MPEG4、3GP、H.263影片檔,不支援MP3音樂播放
記 憶:內建3.3MB記憶體
鈴 聲:40和弦
其他功能: 藍芽、語音記事、音樂編輯器、JAVA、GPRS
建議售價:3,093元(須搭配遠傳大雙網765迎新方案,單機建議售價7,993元)

測試報告:

日系的Sharp GX-T29外型令人眼睛一亮,操作介面與螢幕顯示色澤鮮豔,且鈴聲等音樂表現都很有卡哇伊風,但相機表現平平,多媒體功能較弱,屬於中階保守型機種。


Motorola W220小檔案

如果想讓生活更單純些,用MotorolaW220就對了,省略掉的外螢幕用作鏡面漂亮外表,融入特殊的質感設計,讓手機整體更有時尚感覺。另外,在充電、來電與收到簡訊時,上蓋的顯示燈號會自動亮起,絕不漏失重要消息。內建FM電台收音功能與JAVA小遊戲,足以排遣無聊時光,也是簡化生活的第一步!

系 統:GSM雙頻
重 量:93 g
尺 寸:46.7 x 95 x 16.7 mm
螢 幕:1.5吋、6萬5千色CSTN
顏 色:迷戀銀、鏡霧黑、靚粉紅
相 機:無
播 放:無
記 憶:內建500K記憶體
鈴 聲:32和弦
其他功能:FM、JAVA、GPRS
建議售價:4,880元

測試報告:

Motorola W220機身質感一流,屬中低階手機中的漂亮選擇,但功能較為陽春,並未具備相機與音樂功能,適合愛講電話的青春學生族群,超持久497分鐘通話時間,怎麼講都不怕斷線。


Pantech PG1900小檔案

Pantech為最新直薄勁機,厚度僅13.5mm,工整的方正設計突顯個人風格。雖為中階手機,但多媒體功能齊備,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、MP3播放器,且可外接T-Flash記憶卡,相機可4倍數位變焦,也能與朋友玩玩4/6/9連拍遊戲,同時還具有FM收聽功能,強檔多合一,經濟實惠。

系 統:GSM雙頻
重 量:80 g
尺 寸:103 x 43.5 x 13.5 mm
螢 幕:1.5吋、6萬5千色TFT
相 機:30萬畫素CMOS鏡頭可拍攝3GP有聲動態影像
鈴 聲:64和弦,支援MIDI、MP3播放
記 憶:內建3MB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
其他功能: JAVA、GPRS、FM、MP3播放、世界時鐘、單位換算
建議售價:4,900元

測試報告:

Pantech PG1900具有30萬畫素相機與MP3播放器,在中等規格類型與價位機種中,算是功能齊全,雖內建記憶體僅3MB,但可支援外接MicroSD,可儲存大量的音樂、文字等隨身檔案,提升手機擴充性。且造型亮眼,超薄身型令人眼睛一亮。


Samsung X508小檔案

簡單款Samsung X508體重不到80克,上蓋外表設計成大面積鏡面質感,與香檳金特殊用色,輕巧大方。搭配1.77吋、6萬5千色TFT內螢幕,符合年輕族群到處「拍拍」走的普遍需要。支援MP3來電鈴聲、內建10MB記憶體,雖一切從簡,但具體而微。

系 統:GSM三頻
重 量:78 g
尺 寸:88 x 45 x 19.8 mm
螢 幕:內1.77吋、6萬5千色TFT ,外1吋OLED
相 機:無
鈴 聲:40和弦,支援MIDI、AAC、MP3、MMF播放
記 憶:內建10MB記憶體,不支援外接記憶卡
其他功能:JAVA、GPRS、錄音、世界時鐘、單位換算
建議售價:4,500元

測試報告:

Samsung X508拿掉手機的相機鏡頭,內部多媒體功能也連帶以簡潔為原則,可播放M P3鈴聲但無音樂播放功能,以質感外型和單純的通話品質為主打,對於習慣現在照相、音樂手機的族群來說也許很不夠看,但中低階的X508在價格與最重要的通話功能上都夠漂亮,適合想走簡單路線的使用者。

圖片提供/Nokia、Pantech、Samsun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