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昕陽挑海鮮像選女友 都先看眼睛

林昕陽返鄉開唱,招待同事吃萬元海鮮大餐。(上多利提供)林昕陽返鄉開唱,招待同事吃萬元海鮮大餐。(上多利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澎湖「海王子」林昕陽前晚返鄉開唱,他在老家有「主場優勢」,吸引爆棚人氣,更以地陪身分招待工作人員大啖海鮮,他從小摸海產長大,也傳授挑海鮮訣竅,「要看活跳度,就要看眼睛,就像我選女友時,也都先看眼睛,我喜歡女生眼睛大又炯炯有神。」

他家之從事海產加工事業,擁有足球場那麼大的龍蝦場,因為從小太常吃,長大後反而對帶殼類的海鮮過敏,同事都笑說,「這應該算是富貴病的一種吧!」他點了萬元的料理犒賞工作人員,其中一支價值5500元的海戰車龍蝦,讓大家吃到下巴掉下來,也因為吃太多海鮮,林昕陽又帶所有人去夜市打彈珠發洩「精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