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夜貓女英雄 忙護春光不怕高

郭靜爬上天台拍MV,最擔心春光外洩。(福茂提供)郭靜爬上天台拍MV,最擔心春光外洩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郭靜日前為超商啤酒節活動主題曲拍攝MV,她結束校園演唱後連夜上工,同事擔心她體力不支,現場準備提神飲料應戰,沒想到完全派不上用場,她笑說:「我本尊就是個夜貓族,雖然拍夜戲,但時間點剛好是我『活跳跳』的時候,精神好的勒!」

《Be OK》MV劇情設定為狂歡夜趴,導演要她爬上天台,曾是啦啦隊員的她不怕高,怕的是「春光外洩」,很怕在大家面前露出「底牌」,天台上佈滿碎石,也讓她的大腿被磨得傷痕累累。

她在MV中飾演「酒國女英雄」,現實生活中酒量如何?她透露月初幫好姊妹楊丞琳及陳妍希過生日,當天連乾5、6杯柚子酒卻面不改色,楊丞琳與陳妍希都驚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