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玩滑水道 比基尼糗上翻

阿喜(左)愛玩滑水道最怕海盜船,JR被粉絲扮鬼跟蹤。(記者王文麟攝)阿喜(左)愛玩滑水道最怕海盜船,JR被粉絲扮鬼跟蹤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JR與阿喜昨日出席觀光局代言活動,阿喜表示,小時候曾獨自搭海盜船,搭到一半就開始放聲大哭,還大叫她爸爸的全名:「救我!」爸爸馬上拜託管理員讓機器暫停,終於把她救下來,讓她到現在對海盜船仍有陰影。

阿喜還曾穿著比基尼去玩滑水道,沒想到滑下來的時候比基尼上衣被沖到往上翻,嚇得她趕緊躲到水裡把衣服穿好。而JR則是某次和朋友去玩鬼屋,離開後發現有個紅衣女鬼一直跟著他們,還頻頻喊:「我要命,我要命。」讓JR忍不住問:「你有什麼冤情嗎?」結果對方是JR的粉絲,只是想跟他要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