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關鍵前導第一步 贏得美麗先機

Sisley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Angele Yu。(圖片提供/Sisley)

記者邱巧貞/曼谷、台北報導

Sisley亞太區行銷總監Nathalie Chesnier。(圖片提供/Sisley)

亞洲女性層層疊疊的保養方式,經常讓西方人不解,但,事實證明亞洲女性的皮膚狀況真的比較好,這也讓歐美保養品牌從中獲得啟發。法國保養品牌Sisley打造一支具有前導概念的抗老精華,作為保養步驟的第一步,而促成這款新品的研發,正是取經於亞洲女性的保養方式。

Sisleÿ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,150ml/5,000元。(圖片提供/Sisley)

化妝品市場新品總是一窩蜂熱潮,從BB霜、CC霜的產品跟風不難窺得一二,不過,這項化妝品市場的跟風公式向來不套用在法國保養品牌Sisley身上。當初,精華液這項產品在亞洲市場賣翻時,Sisley始終還是以「全能乳液」、「修護面霜」、「抗皺活膚駐顏霜」等明星經典產品在市場上衝業績,不管Sisley亞太區行銷總監Nathalie Chesnier如何向法國總部反映:「我們需要『精華液』這項商品!」Sisley法國實驗室還是不急不徐的以自己的步調在開發新品,約10年前,Sisley才推出品牌第一支精華液─「Sisleÿa活膚抗皺精華」。

聚焦產品力 取經東方女性護膚儀式

這次,Sisley在曼谷發表重點商品─「Sisleÿ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」,訴求能開啟肌膚第一道的吸收能力,加乘後續保養效果。其實,「前導保養」的概念源於亞洲市場,日系保養品牌不僅是先驅,近來許多歐美品牌也相繼跟進,如今不論是專櫃或開架市場都可找到類似訴求的產品,所以Sisley選在這個時間點推新品,令人格外好奇。

我直覺問到是否是因為發現亞洲市場有此需求,才推出這項產品?Sisley亞太區行銷總監Nathalie Chesnier斬釘截鐵的回答:「不!Sisley不同於其他品牌之處在於,它一個家族企業,不需以市場需求為優先導向,而以產品力為依據。」

不過,這種堅持對於市場行銷人員而言,卻也是件棘手的事。已待在亞洲10多年的Nathalie說:「我們一直有義務將亞洲市場需求與趨勢回報總公司,早在好幾年前也提出『前導保養』的護膚儀式,但,這個想法似乎對我們歐洲同事造成很大困擾。」她接著說:「他們不瞭解為何保養還需多這一道程序,直到實驗室的研究結果出來……。」她強調,Sisley產品一旦上市,很少會汰舊換新,且不走亞洲限定的行銷手法,目前歐洲同事也正苦惱著該如何跟歐美消費者溝通。

如乾涸般肌膚 養分僅停留表面

針對亞洲女性層層疊搽保養品的使用方式,Sisley研究中心發現,透過如此循序漸進的流程,可以幫助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達到最佳化。而現代女性最常遇到的保養困擾之一,即是搽上再多的保養品,效果卻不如預期;生活中的各種壓力也讓許多年輕女性提前面臨「保養停滯期」的困擾。

Sisley進一步發現,肌膚保養停滯的原因在於細胞的吸收能力沒有充分運作。當肌膚狀況不好時,猶如大雨落在乾枯地表,水分無法被土壤充分吸收,僅能停留在表層且很快就會流失,這也是為何保養成分難以被肌膚吸收、效果不持久的原因;唯有先將泥土耙鬆,再灌溉水分及養分,保養成分方能有效深入。

開啟關鍵通道 打造完美基礎

Sisley發現,肌膚能達最佳化有效吸收保養成分時,是當肌底健康;而透過漸進式導入養分,則是肌膚開啟吸收保養的關鍵。

為解決肌膚保養的瓶頸,Sisley以漸進式灌溉為靈感來源,打造具前導概念的抗老精華─「Sisleÿ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」,作為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。運用品牌最擅長天然植物學配方,逐步浸潤肌膚細胞、擺脫缺水乾扁狀態;待肌膚細胞恢復水潤健康,後續搽上的保養成分,最終能更有效地進入肌底發揮作用。

此項產品與市面上其它前導產品有何不同?Sisley亞太區行銷總監Nathalie Chesnier表示:「當初,實驗室發現加了這個儀式會讓整體保養效果更好,一開始先把產品定位為booster,但卻發現把它的功能小覷了!」實驗結果顯示,產品單獨使用也能有明顯的持續保濕、抗老功效,因此將它定位在品牌最頂級的「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」。

3大作用機轉 保濕、潤澤、抗老

Sisley亞太區教育訓練經理Angele Yu特別強調:「在Sisley產品定位中,化妝水是用來再次清潔、調理膚質,『Sisleÿ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』與一般化妝水大不相同。」除了採用潤澤的水精華質地,建議使用時將產品在雙手溫熱,再輕輕按壓於肌膚,讓乾燥肌膚浸潤其中。當中更結合保濕、潤澤、抗老三大作用機轉,採用藥蜀葵萃取、海扇藻萃取物、維他命B5、植物性角鯊烯、銀杏萃取等植物配方,為熟齡肌膚補充脂質、提供營養,提升肌膚吸收力,並從肌底開始層層滋潤,提升肌膚含水量;銀杏、白柳葉、金酸漿花花萼萃取等成分,能促進肌膚微循環、抗氧化、保護膠原蛋白,逐漸改善肌膚初期老化痕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