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亞文新戲演到老 挑樑壓力大

紀亞文新戲演到老 挑樑壓力大紀亞文新戲演到老 挑樑壓力大

紀亞文因拍網路劇《男人不醉》翻紅,人氣正夯,日前又再度接演境外新劇,他在劇中飾演角色橫跨數個年代,必須從18歲演到60歲,堪稱出道以來最大挑戰,為此他在拍攝前反覆研讀資料,揣摩角色,學習吹口琴,只為能夠真實呈現,還私下苦笑說:「壓力真的很大。」

紀亞文在新戲中飾演具有傳奇色彩的印尼客家華人,身為荷蘭印尼混血孤兒,最後因故被僑居印尼華人夫婦收養,從小懷有無比感恩之心,靠自己的毅力和魄力闖出一番事業,崛起印尼工商界,建立遍佈全世界的王國。(圖:寶麗來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