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亞文受封小鮮肉 粉絲大膽指名要他

紀亞文新戲電倒一干女性粉絲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紀亞文年前拍攝新戲《男人不醉》,目前正在境外網站熱播,他在劇中飾演角色單純、憨厚,又有一雙電眼,該劇一播出,果然迷倒一干女性粉絲,力讚紀亞文這塊小鮮肉讓人毫無抗拒能力,甚至還有網友頻頻在網路留言示愛「我要你」,讓他感動又害羞。

其實紀亞文對於「小鮮肉」這名詞,仍害羞到無法適應,他笑說,當初接戲時,好奇自己是怎樣的角色,經紀人回覆他「小鮮肉」,紀亞文不解追問:「我是說角色耶?」經紀人認真回:「沒錯啊,就是現在最熱門的小鮮肉。」他頓時皺眉苦笑,並努力揣摩所謂小鮮肉的行徑與性格。

不過紀亞文的努力有代價,他在劇中的表現不只迷倒粉絲,連跟他一起拍攝的女性工作人員也對紀亞文特別疼愛,工作人員還私下告訴經紀人,紀亞文就像是她們心目中優雅的白馬王子,所以在幫他搭配服裝及梳化時更加用心,就是希望讓紀亞文在劇中更為帥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