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又穎雙面閨蜜慘遭圍剿崩潰

楊又穎自殺,傷害她的雙面閨蜜身分曝光,粉絲團也被網友瘋狂洗版幹譙,讓她受不了關閉臉書專頁。(取自臉書)楊又穎自殺,傷害她的雙面閨蜜身分曝光,粉絲團也被網友瘋狂洗版幹譙,讓她受不了關閉臉書專頁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、蔡穎/台北報導〕「Cindy」楊又穎因不堪友人匿名抹黑攻擊自殺身亡,原傳該名友人是H姓網友,但昨有週刊爆料,其實真正抹黑楊又穎的,是她的小模好友A女,報導一出,網友全面進攻A女粉絲團,瘋狂洗版幹譙,A女在身分曝光後,因不堪圍剿壓力,昨天下午緊急關閉臉書與instagram。

據週刊報導,楊又穎生前曾轉發遭辱罵的對話截圖,向好友蘇女訴苦,指A女暗箭傷人,但當她向A女求證時,竟被惱羞成怒的A女反罵「全世界我最討厭妳」,讓楊又穎十分難過,為此意志消沉,一度透露輕生念頭。

但在楊又穎輕生當天,A女卻在臉書PO文哀悼,讓蘇女忍不住在PO文下方留言,爆氣怒嗆:「妳好假,明明是妳一直利用她,為了達到妳的目的!妳就是那個傷害Cindy的人…」;這篇留言雖被隱藏,但仍被眼尖網友截圖,成為網友指認的證據之一。

網友群起圍剿A女,讓「鄉民女神」qn十分憂心,她昨PO文呼籲大家勿未審先判,並透露,曾傳私訊關心A女,但A女在事發後,嚇到崩潰痛哭,目前情緒已在崩盤邊緣,甚至難過地表示,每多一個人罵她,她就崩潰一次、哭一次,現在已有一千多人罵她,但即使她有一百個分身,都承受不了;最後她仍不堪壓力,緊急關閉臉書專頁。

藝人楊又穎事件引發外界關心「網路霸凌」現象,NCC昨表示,為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,擬協調新聞台自律,希望比照自殺新聞於霸凌事件播出時加註警語,提醒受害者撥打專線求助。

此外,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也宣布擴大服務範圍,除了原先的網路成癮、網安問題諮詢,民眾若發現周遭親友受到霸凌,可撥打申訴專線(02)3393188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