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定豐密會楊謹華 純聊天5小時?

(圖:記者宋志雄)(圖:記者宋志雄)

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(圖右)昨天舉辦新書簽名會,好友楊謹華到場站台,她說:「第一次到豐哥家聊天,就聊了5個小時,有很大的啟發。」楊謹華稱兩人「一見如故」,當時聽到田定豐兒時遭父親家暴的往事還忍不住掉淚。

推出新書《翻轉命運的66個關鍵字》,田定豐26歲就成為唱片圈最年輕的老闆,沒想到30多歲時,卻遭遇人生挫敗,除被唱片公司的裁員,還得到了憂鬱症,他將自己從谷底翻身的故事寫成書,楊謹華提前看了書稿,表示:「從失敗的經驗去反省,相信對很多在迷惘中的人,會有很大的的幫助。」

(圖:記者宋志雄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