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隆尼妻探班曬愛 搶鳳凰女風采

茱莉亞蘿勃茲。(資料照)茱莉亞蘿勃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喬治克隆尼跟人權律師愛茉婚後甜蜜蜜,他近日正在紐約拍攝新片《金錢怪物》,愛茉頻頻跑去探班放閃,害得同片女星茱莉亞蘿勃茲都相形黯淡。愛茉在片場也跟工作人員聊成一片,幫克隆尼做足公關,好男人形象大增。

喬治克隆尼在片場陪著來探班的嬌妻愛茉聊天,一掃拍攝工作的疲累。(達志影像)喬治克隆尼在片場陪著來探班的嬌妻愛茉聊天,一掃拍攝工作的疲累。(達志影像)

愛茉自從讓「鑽石王老五」克隆尼終結單身後,立即成為眾人注目焦點,她似乎很能適應鎂光燈下的生活,不僅火速跟克隆尼的名模好友辛蒂克勞馥變閨蜜,還自在以「克隆尼夫人」的身分出入片場。

儘管被一群工作人員包圍,愛茉依舊談笑風生讓世界繞著她轉,更逗得克隆尼不斷綻放燦爛笑容,網友都忍不住向她討教「馭夫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