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草原空拍 手好癢

陳奕迅到台北三芝取景拍攝MV,唱片公司動用空拍攝影機從高空取景。(環球提供)陳奕迅到台北三芝取景拍攝MV,唱片公司動用空拍攝影機從高空取景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Eason」陳奕迅日前到台北三芝拍攝粵語新歌《無條件》MV,唱片公司動用空拍攝影機從高空取景,讓Eason滿意地說:「這次MV拍得好有feel,整個大草原好壯觀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自己操控,應該超好玩。」

暌違2年,陳奕迅今年將推出粵語專輯,最新單曲昨天搶先在數位音樂平台播出,維持過去「E式情歌」的風格,Eason表示:「這首歌是形容一個人心目中的愛,可以無條件付出,就算遇到困難,都會守候在對方身邊,無條件支持和愛護。」

《無條件》MV請來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,為了配合新歌題材,陳奕迅還加了不少內心戲,其中深情款款的眼神被誇演得好,獲得現場工作人員一致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