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《兒童閱讀日》 左左右右 爽吃麥當勞聽故事

左左右右出席麥當勞「兒童閱讀日」活動。(圖文:記者趙世勳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超萌雙胞胎」左左右右,兒童節也忙翻天。麥當勞認定昨日為「兒童閱讀日」,活動當天除了免費贈送10萬本《月光溜冰場》精選故事書,還請到可愛童星左左右右化身「Happy閱讀大使」,現場大唱大跳Happy Dance,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同時還參與「麥當勞兒童閱讀日」活動。就連麥當勞大哥哥、大姊姊也被左左右右迷倒,搶著說故事給左左右右姊妹花聽,讓她們兩個開心得一直笑、一直笑。

左左右右與現場小朋友一起閱讀《月光溜冰場》精選故事書。

麥當勞表示,這次的「一起閱讀,心越近」系列活動正式開跑,今日起「快樂兒童餐」隨餐附贈「精選故事書」。左左右右身為活動閱讀大使,相當自然嗨,在現場先來一段勁歌熱舞,之後也大吃麥當勞快樂兒童餐,並開心地看著故事書。左左右右不忘提醒大家麥當勞週末規劃「童樂故事書」活動,還說故事書很好看唷!爸爸媽媽快帶著小朋友一起到麥當勞享受快樂親子時光。

左左右右品嚐麥當勞快樂兒童餐,不忘提醒小朋友週末來參加麥當勞的「童樂故事書」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