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鞋子包包攏係假 烘精品蛋糕紓壓 友人拱開店

蔡依林學習有興趣的東西很認真,但對投資副業沒那麼積極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蔡依林學習有興趣的東西很認真,但對投資副業沒那麼積極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全心準備嶄新巡演,想曲目、練舞步,壓力大噴發時,親手製作造型蛋糕,成為她最好的紓壓方式。

蔡依林最新製作的球鞋蛋糕,網友驚呼細緻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最新製作的球鞋蛋糕,網友驚呼細緻。(取自臉書)

人氣天后Jolin,在網友眼中還多了一個美女蛋糕師傅頭銜,繼之前為姪子打造跑車蛋糕,還有唯妙唯肖的名牌包造型蛋糕後,她又以代言運動品牌的當紅鞋款,做出幾可亂真的球鞋蛋糕,網友大讚:「好強!姐再做下去,蛋糕師傅要失業了。」

蔡依林曾為姪子打造跑車造型蛋糕。(取自臉書,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蔡依林曾為姪子打造跑車造型蛋糕。(取自臉書,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

Jolin學什麼都認真,舞台上,鋼管、彩帶、馬鞍難不倒她,私下為了學做造型蛋糕,還先去上素描課,從香蕉、蘋果等靜物畫起,想學習立體感。有了素描基礎,她打模做蛋糕更容易。

蔡依林做造型蛋糕紓壓,連名牌包蛋糕都唯妙唯肖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做造型蛋糕紓壓,連名牌包蛋糕都唯妙唯肖。(取自臉書)

看到球鞋蛋糕,網友誇Jolin做的好細緻,但因鞋盒不是真的蛋糕,網友建議她可以一起做,她也親自回覆:「下次盒子會一並(併)做起來的。」

(取自臉書)(取自臉書)

很多朋友建議Jolin可以開店當老闆娘,客製化造型蛋糕,但她對投資副業沒有太大動力,還是以興趣為出發點。

Jolin的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5月22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4月初開賣勢必又要造成搶票風潮。經紀人透露,上次巡演前,Jolin瘋狂烤蛋糕,這次開唱前又瘋做造型蛋糕,也許專注於工作外的不同東西,是她暫時放鬆的好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