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凱莉包 蔡依林再擁特製球鞋

蔡依林私下愛作蛋糕,近來常在社群網站展示自己的作品。(取自蔡依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在華語歌壇已是天后級人物,近年來進攻國際樂壇,獲有「國際蔡」之稱,演藝事業水漲船高。但天后卻從來沒有架子,除了十分親民外,還經常自娛娛人逗粉絲開心,日前她分享了「純手工凱莉包」,粉絲驚呼好手藝後,今Jolin又技癢,大展身手做了個相似度百分百的球鞋蛋糕。

繼「純手工凱莉包」後今天后又發表最新力作「起司巧克力巨星蛋糕」(取自蔡依林微博)

今蔡依林在微博上分享她的手作蛋糕全新力作「起司巧克力巨星蛋糕」,不僅外型以假亂真,鞋子表面凹凸的細節與鞋帶都沒馬虎,做得維妙維肖,還自己命其鞋款為「superstar」,並表示:「當紅的superstar!姐也來一雙」,粉絲看了直呼天后手藝非凡,也讓粉絲期待下次蔡依林的手作蛋糕作品發表。

以假亂真實力不輸「手工凱莉包」,細節、鞋帶都不馬虎,手藝非凡。(取自蔡依林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