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ORIS全球首款測量高度機械錶 實地測試準確度 莫允雯艷紅站台

ORIS專利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錶,參考價105,000元。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近年致力發展品牌專利的ORIS,從2013年的深度計腕錶以來,可說一年一專利。今年全新推出的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再創經典,這款錶不但是全球首只可測量高度的飛行機械腕錶,而且也經過台灣山岳專家麥覺明親身實測,完成為期9天8夜的嚴苛考驗。為顯該錶時尚氣質,「甜姐兒」莫允雯也身著艷紅小洋裝俏麗出席,展現出飛行機械腕錶的百搭風情。

莫允雯出席ORIS高度測量飛行錶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忙著拍戲的莫允雯說,自己雖然在工作的時候常常扮演女人味較重的角色,但是私底下卻是個女漢子,她最喜歡戴著簡單、俐落、功能性強的手錶搭配服裝。因為從小就養成佩戴手錶的習慣。這次莫允雯一看到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腕錶,就想起大學時和同學去滑雪時,被騙上專業滑雪道,半滾半摔下來的狼狽模樣。

ORIS 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錶側邊有兩個錶冠,右邊負責調整日期及時間,左邊為氣壓調整與排氣錶冠。

身兼「MIT台灣誌」節目製作人的山岳專家麥覺明也特地與ORIS合作,進行實地測試,這次他以布農族探險尋根之旅「致我伊巴厚溫泉秘境」為主軸,戴著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腕錶實際行經海拔高度落差極大的郡大山與西巒大山,在途中還碰到難得一見的大雪。不過麥覺明說,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腕錶的表現讓他印象深刻,該錶不但完美歷經嚴苛環境考驗,在高山上也準確無誤地顯示出高度。Big Crown ProPilot高度測量腕錶特殊之處在於堅固47mm多片式不鏽鋼錶殼,內裝載的是由氣壓鼓指示高度的裝置,氣壓調整開啟時,內部還有薄膜,可以防止水氣入侵,台灣目前已進貨10只。

圖片提供:ORI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