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文彬獻唱財神到 兒子處女唱

台語歌王施文彬(右二)今年與資深音樂人黃仁清(右)合作賀年專輯。(圖:好朋友工作室)台語歌王施文彬(右二)今年與資深音樂人黃仁清(右)合作賀年專輯。(圖:好朋友工作室)

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今年與資深音樂人黃仁清合作賀年專輯,除獻唱新版的「財神到」,連自己的寶貝兒子也獻出處女秀,擔任三首主打歌的合聲,施文彬笑說:「能夠參與真的相當開心。」

施文彬之前沒買到二姊加場的演唱會門票,氣得在網路上大罵,他昨天解釋:「很想幫忙售票系統處理技術上的問題。」因為看到二姊無辜受牽連,也覺得很不捨。他當年受江蕙提攜,合唱「傷心酒店」,日前毛遂自薦想擔任她的演唱會嘉賓,昨表示仍在等通知,一切平常心看待。

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