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斯頓無緣奧斯卡 心酸頒獎沾金

約翰屈伏塔去年把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演唱者名字,亂念成「愛黛兒達茲」,他事後還發聲明道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,最新一波頒獎人名單昨天出爐,入圍遺珠珍妮佛安妮斯頓、上回念錯人名的約翰屈伏塔都將登台獻獎。

演技突破無用 擦身小金人

45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作《甜蜜的缺憾》(前譯,蛋糕)演技突破,仍跟奧斯卡錯身,保持她零入圍紀錄,讓她抱怨:「我是最大遺珠!」現在奧斯卡打算彌補,邀她擔任頒獎人,給她機會「沾金」碰碰無緣獎座。

屈伏塔雪恥亂唱名 用功防糗

約翰屈伏塔則獲第二次機會,他去年將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曲演唱者名字亂念淪為笑柄,今年他擔任頒獎人,肯定會做足功課,以防再出糗。其他頒獎人包括上屆得主馬修麥康納、凱特布蘭琪,還有思嘉喬安森、梅莉史翠普、班尼狄克康柏貝奇、柔伊莎達娜、瑪莉詠柯蒂亞、克里斯普瑞特等人。

奧斯卡也連續第2年找出櫃同志挑起主持大任,繼上屆的艾倫狄珍妮,今年由尼爾派翠克哈里斯接棒,跟老公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女的他,也成奧斯卡史上首位同志爸爸主持人。典禮還安排傑克布萊克、安娜坎卓克登台表演。歌手亞當李維、瑞塔歐拉、約翰傳奇等人則分別演唱「最佳原創歌曲」入圍作品。

今年奧斯卡紅毯和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3日上午8點開始,台視與HBO頻道同步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