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秋JR早洩不舉 王思平逞嘴功怕陣亡

「惡男日記」演員聚首,JR(左)、李相林談起拍戲過程笑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惡男日記」演員聚首,JR(左)、李相林談起拍戲過程笑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思平、懷秋、「JR」紀言愷和李相林昨為戲造勢,懷秋戲中與米可白有激烈吻戲及床戲,還被導演要求要「伸舌頭」,他笑說:「後來米可白的婚禮我是伴郎,我看到她老公第一句話就是『不好意思!』。」

「惡男日記」演員聚首,懷秋(左)、王思平談起拍戲過程笑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惡男日記」演員聚首,懷秋(左)、王思平談起拍戲過程笑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台視「惡男日記」於今晚10點播出,該劇是2年多前拍攝,演員們昨天難得聚首,懷秋、JR戲裡受詛咒,分別不舉跟早洩,JR還與姚黛煒有親密戲。

王思平也宣稱這部戲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戰,不但要用嘴巴撕開保險套,還和張書豪有火辣床戲,要從他的臉一路親到肚臍,她打趣說:「很怕被親戚長輩看到後,成了我的『最後代表作』。」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,她則堅稱:「我現在單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