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港開唱見證民主 香港佔中領袖開講

今年的大港開唱,將邀請香港佔中行動中,年僅18歲的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。(出日音樂提供)今年的大港開唱,將邀請香港佔中行動中,年僅18歲的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015年的大港開唱很不一樣,香港佔中行動中,年僅18歲的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也將受邀來台,以「說」的方式參與,讓許多熱衷民主運動的民眾,期待黃之鋒參與的「大港開講」。

何韻詩將在大港開唱高歌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何韻詩將在大港開唱高歌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入陣

大港開唱3月28、29日在高雄駁二舉行,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,以及四分衛、林生祥、羅百吉等歌手都會演出,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將來台獻唱。佔中運動領袖黃之鋒和何韻詩同日登台,雖然不唱歌,但他將在NGO議題村公民講座中,與台灣太陽花學運領袖對談,分享港台學生社會運動的發展,藉由港台連線的討論,來刺激台灣年輕人對於一個更好國家的想像與追求。

何韻詩開唱 分享爭民主

從何韻詩到黃之鋒的邀請,大港開唱主辦團隊表示,邀請到這兩位,其實就是擴大「生於亂世、有種責任」的理念與精神。閃靈樂團曾在佔中行動期間,親赴香港見證爭取真民主的情況,團長Doris昨表示,當時情景風聲鶴唳,非常恐怖,從未見過香港會出現宛如好萊塢電影中才有的場景,但黃之鋒年僅18歲,卻能勇敢站出來,真的很不簡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