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6個月 補喜酒無期 王力宏不學周董辦世紀婚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錄製影片,祝賀王力宏發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錄製影片,祝賀王力宏發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昨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,他與老婆李靚蕾前年結婚,小倆口在台灣未辦公開婚宴,是否效法「周董」周杰倫舉辦世紀婚禮?他說:「我們可能沒有這樣的想法,但很替周董開心。」愛女王嘉莉6個多月大,他希望女兒在單純環境長大,就算有奶粉廣告上門也不考慮。

王力宏被拍到在跨年晚會上激凸登台,他昨尷尬回應。(取自網路)王力宏被拍到在跨年晚會上激凸登台,他昨尷尬回應。(取自網路)

林書豪雷神 錄VCR祝賀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錄製影片,祝賀王力宏發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豪小子」林書豪錄製影片,祝賀王力宏發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力宏磨了4年,全新專輯「你的愛。」終於發行,他特別在專輯名稱加上句點,王力宏說:「這代表一個終點,也是愛的起承轉合。」唱片公司砸了200萬元,昨天包括台日等7國媒體出席記者會,「豪小子」林書豪及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都錄製影片祝賀。

王力宏推出最新專輯「你的愛。」,昨在松菸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王力宏推出最新專輯「你的愛。」,昨在松菸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書豪為挺好兄弟,在影片中忘情對嘴,豪小子說:「請大家來跟我一起聽王力宏的新專輯,謝謝!」主持人黃子佼問王力宏:「宏聲音樂願意出錢幫林書豪發片嗎?」老闆王力宏則回:「那請他先來錄音室試試看。」

替老婆澄清 沒干預工

王力宏結婚生女後更加幸福,日前傳出李靚蕾擔心王力宏宣傳太過操勞,替他砍掉不少節目通告,王力宏則對此澄清:「只是把通告的時間改掉,沒有這件事。」

對於被拍到在今年的跨年晚會「激凸」登台,王力宏昨尷尬笑說:「這是很勵志的一首歌,在台上很『忘我』!」他下月14日將在松菸舉辦新歌演唱會,陪粉絲過情人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