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叔魅力蔓延 品冠騎摩托車沾光

品冠搶騎李宗盛演唱會開場的摩托車拍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品冠搶騎李宗盛演唱會開場的摩托車拍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宗盛一連兩場「還是做個大叔好!」演唱會,除了帶給粉絲感動,許多歌壇後輩也難忘懷,蕭敬騰說:「好看、好聽、好感動,大哥是對的!」品冠則說:「大叔魅力正在蔓延中!」

李宗盛演唱會落幕,品冠盛讚是今年看過最棒的。(相信音樂提供)李宗盛演唱會落幕,品冠盛讚是今年看過最棒的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前晚演出結束,李宗盛和工作人員慶功,他以紅酒敬團隊,功勞歸給大家,並說:「我也是幕後出身,很了解幕後的重要和辛苦。」

品冠在後台搶著騎上李宗盛開場騎上台的摩托車拍照,也向李宗盛致意,說:「今年看過最棒的演唱會,沒有華麗的服裝與爆破,一切回歸到作品本身和李宗盛大哥的大叔魅力。」

品冠覺得李宗盛時而細膩時而粗獷的李氏獨特口白、唱腔,在台上展露無遺,並表示:「今年聽大哥又比去年聽更有感觸,可能是自己也慢慢變大叔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