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老公喝掛 無力洞房

(圖:取自李心潔微博)(圖:取自李心潔微博)

「Penny」戴佩妮前晚與老公西米露舉辦浪漫婚禮派對,新郎倌凌晨12點多就喝掛,趕緊與Penny返家休息,累到沒力氣洞房,小倆口昨好好放鬆,睡到自然醒。

婚禮現場第一個被點名上台表演的溫嵐,獻唱英文歌「sway」,並透露可能是喝多了,所以有點恍神;品冠也唱了浪漫英文情歌「And I Love You So」。李心潔盛裝出席,吳克羣與女友何超蓮是分頭入場,直到派對上才碰頭。

原本新人安排在戶外露台進行after party,取代傳統的鬧洞房,不料碰上大雨,讓眾人直呼可惜。明年2月Penny才會與老公回馬來西亞辦歸寧宴。(文,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