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拉布萊曼秀美聲 舞台不炫特效

莎拉布萊曼12月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展現她傳說中的超級音域。(寬宏藝術提供)莎拉布萊曼12月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展現她傳說中的超級音域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傳奇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是她亞洲巡迴最終站,對台灣不陌生的她,早就指名必備當季盛產的水果,準備好好品嚐一番。

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提到,莎拉布萊曼對這次台北小巨蛋演出,要求舞台以自然純樸方式呈現,希望演唱會不要有太多的炫技特效,而要給所有進場的樂迷最美的聲音,更表示「傳說中的超級音域將在巡迴最終站展現出來,讓全台樂迷感受她寶刀未老的演唱實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