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人氣慘跌 被踢出紅白

(圖:資料照)(圖:資料照)

「步姊」濱崎步(圖)的時代結束了嗎?她自出道翌年以來連續15次登上「紅白歌唱大賽」舞台,還創下連6年為紅組打頭陣的紀錄,但今年「紅白」把她踢出表演名單,在日本演藝圈掀起震撼,她本人倒是看得開,在推特上說:「能以最好的形式道別,心情很清爽!」

她近來人氣下滑,除了新單曲只賣出約3千張,雜誌辦的「最喜愛歌手」票選也沒入榜,再加上她今年幾乎以演唱會為中心,完全沒上音樂節目露臉打歌,被日媒認為是她落馬主因。她從2000年開始兩頭軋「紅白」和自己的跨年倒數演唱會,體力上也是極大負擔,今年不需趕場,對她未嘗不是好事。(圖:資料照,文︰記者李桂芬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