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滋蔓回到17歲 熱舞狂電高校男

翁滋蔓首度跨足大銀幕,被拱在記者會秀舞技,她說鞋子好高會怕怕。(記者胡舜翔攝)翁滋蔓首度跨足大銀幕,被拱在記者會秀舞技,她說鞋子好高會怕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翁滋蔓將接拍電影「17歲」,片中擔綱女主角的她走歌舞青春路線,透露從小開始學舞,Hip Hop、New Jazz都很熟,學生時期都是熱舞社成員。電力十足的她,大學學長在熱舞成果發表會上直接對她告白,高中則有別校男生為了她變成「B-Boy」,但她都沒看對眼,只說「都只是很好的朋友。」

男主角給你猜 又帥又會跳

導演羅頌其表示,本片耗資8千萬,明年3月開拍,但現仍未公布男主角人選,要等到開鏡時揭曉,男主角與翁滋蔓會有「大量身體接觸」,導演賣關子說:「檯面上又帥又會跳舞的其實就幾個人而已。」

白冰冰則將在片中飾演校長,她透露最近手上沒節目,還要營運白曉燕文教基金會,接到這部片有如「天上掉下來的菩薩」,笑得合不攏嘴。白冰冰說這部片「17歲」就算乘以三,年紀都沒比她大,自己如同翁滋蔓的媽,想趕快替她促成好事;已滿28歲的翁滋蔓則搞笑說自己上月底剛過「18歲」生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