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澤好友襲台 拍戲搏命5天

及川光博(右)與黑木梅紗(左)在夜市釣蝦,及川的釣鉤掉了,尷尬傻笑再討1根小釣竿。(專案組攝)及川光博(右)與黑木梅紗(左)在夜市釣蝦,及川的釣鉤掉了,尷尬傻笑再討1根小釣竿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夯劇「半澤直樹」男星及川光博現身台北街頭搞「惡貨」,又在寧夏夜市體驗撈蝦樂;拜該劇之賜,及川摘掉眼鏡仍被許多路人認出,大喊:「半澤直樹的好朋友!」名模女星黑木梅紗老公赤西仁失業,她也隻身渡海拍戲賺家用。

及川光博(右)釣不到蝦,調皮用手抓起,黑木梅紗(左)笑得花枝亂顫。(專案組攝)及川光博(右)釣不到蝦,調皮用手抓起,黑木梅紗(左)笑得花枝亂顫。(專案組攝)

高橋克實 狂叫嚇壞路人

日劇「惡貨」在台北寧夏夜市取景,及川光博(右)飾演操控巨資的投資家,黑木梅紗(左)扮女警花,2人戲中爾虞我詐。(專案組攝)日劇「惡貨」在台北寧夏夜市取景,及川光博(右)飾演操控巨資的投資家,黑木梅紗(左)扮女警花,2人戲中爾虞我詐。(專案組攝)

日劇吹台熱,「自由時報」7日晚間直擊知名日劇演員及川光博、黑木梅紗、高橋克實、阿部力等一行人現身寧夏夜市,拍攝新戲「惡貨」,將偽鈔集團隱匿地設定在台灣。該劇來台取景5天,大前晚在林森北路拍攝,遭到「不明人士」關切離開,晚間9點半赴太原路175巷拍追殺戲,高橋克實一路被逼到路口攔車欲逃,嘶聲狂叫嚇到路人和騎士,相當入戲。

高橋克實在北市太原街拍攝遭追殺畫面,跑到路邊攔計程車逃脫。(專案組攝)高橋克實在北市太原街拍攝遭追殺畫面,跑到路邊攔計程車逃脫。(專案組攝)

夜市取景 野放被捕獲

劇組動員甚大得連夜搶拍,近11點移至寧夏夜市一帶拍攝主角及川光博、黑木梅紗戲份。夜市人潮甚多,也有許多人認出兩人,拍攝時而中斷,近12點兩人現身金魚攤前釣蝦玩魚,一路為戲凝重的表情才放鬆,黑木也露出久違笑容。前天劇組再赴基隆和松山機場拍攝,今天離台。

黑木梅紗 來台賺奶粉錢

44歲及川光博有「王子系男星」始祖之稱,影視歌三棲才華洋溢,近期因演半澤直樹好友兼參謀的渡真利忍身價更漲。26歲混血模特兒女星黑木梅紗在台享高知名度,前年帶球閃婚傑尼斯男星赤西仁,但赤西仁因此被開除,目前力圖重返藝界卻阻力頗大,黑木產後不久就復出工作賺家用。

「惡貨」延續「半澤直樹」的錢梗,藉金融事件描述金錢之惡,及川飾演操控巨資的年輕投資家,黑木是臥底女警花,兩人爾虞我詐,11月在日播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