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Swatch移動之門 穿越印度建築古今

Swatch與藝術家Alexander Gorlizki推出聯名錶款「移動之門」,台灣限量120組,參考價3,000元。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常與世界知名藝術家進行聯名合作的Swatch,這次又要玩什麼花樣?最新一款藝術家合作聯名腕錶,決定在手腕上為錶迷開啟一扇「移動之門」。設計風格多元的藝術家Alexander Gorlizki把印度古典建築採用木材、石材等複合材質的製作特色,透過幾何圖形加上印花呈現出活潑現代感。

出生於英國的Alexander Gorlizki,長年在印度與紐約工作,他喜歡在作品中融入紙張、布料、雕塑及影像的超現實主義趣味風格,所以幾何圖形成為他天馬行空創意的最佳組合,此次全球限量4,567組的移動之門腕錶,就透過錯綜複雜構圖打造出螺旋紋設計及各式迷人細節。該錶錶盤及錶殼為幾何圖形印花,錶帶則融入布料材質,台灣限量120組,限台北忠孝旗艦店及台中三民店販售。

除藝術家系列外,Swatch也在秋冬打造極具民族風格的蘇格蘭系列,透過織紋、格紋設計搭配塑膠、矽膠材質以及發想自光學幻覺的魅力,打破傳統規範重新定義蘇格蘭風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