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復古+科技 時尚頑童奇幻太空行

Jean Paul Gaultier藝術手繪圖騰T恤,各11,200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Jean Paul Gaultier昨天舉辦2014秋冬發表會,整體氛圍彷彿帶領人們進入一趟奇幻的太空之旅;既復古又具未來科技感,不斷追求新鮮感的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成功打造了一場太空漫遊奇想,透過這個狂野而性格的作品,表達對於美麗事物與美好未來的希望。

Jean Paul Gaultier Galaxy星系手拿包(35×22×6公分),155,100元。

Jean Paul Gaultier本季的服裝輪廓線以外套搭配寬鬆的休閒長褲表現,展現俐落剪裁線條。主要線條包括方肩、合身線條的中長大衣或西裝,搭配直筒西褲或Kilt蘇格蘭褶裙,營造女性帥勁廓形。晚裝則以新式的梯形與Y-line輪廓呈現。色彩上,綠色是設計師為「太空旅行」所選的概念主色。

Jean Paul Gaultier藝術手繪圖騰軟毛領圍,139,900元。

一款珍珠魚皮和羊皮相結合的手拿包為配件亮點:命名為「Galaxy星系」,透過珍珠魚皮上如水晶點綴般閃耀的質地,流露著迷人魅力。

Jean Paul Gaultier本季遊走於褲裝與裙裝的禮服,帶來前衛輪廓。

有趣的「Faces」藝術手繪圖騰是搶手貨。該圖像取自80年代末由Gaultier親自手繪的素描圖像,其中包含多元性別意象的臉孔素描、經典自畫像,呈現出一股性別符號錯置的前衛風格;主要單品是多款印有手繪圖騰的T恤、軟毛領圍與外套。

Jean Paul Gaultier牛皮壓紋鐵罐晚宴包,約98,000元。

圖片提供:Hublot、Jean Paul Gaultier、LeBags、Za M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