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B2千萬迎娶范姜 揮毫愛的宣言展深情

「阿B」鍾鎮濤與女友范姜素貞愛情長跑17年,終於在峇里島完成浪漫海島婚禮。「阿B」鍾鎮濤與女友范姜素貞愛情長跑17年,終於在峇里島完成浪漫海島婚禮。

〔記者陳嘉銘/綜合報導〕61歲的「阿B」鍾鎮濤與42歲台籍女友范姜素貞愛情長跑17年,昨終於在峇里島完成浪漫海島婚禮。他宣告破產負債近10億元台幣時,范姜一路不離不棄陪他走過人生最低潮,阿B婚禮前還特別在微博PO上親筆寫的毛筆字,引用他經典名曲「只要你過得比我好」歌詞「什麼事都難不倒,一直到老」,展現款款深情。

阿B在微博PO上他經典名曲「只要你過得比我好」歌詞「什麼事都難不倒,一直到老」,展現深情。(翻攝自鍾鎮濤微博)阿B在微博PO上他經典名曲「只要你過得比我好」歌詞「什麼事都難不倒,一直到老」,展現深情。(翻攝自鍾鎮濤微博)

為讓范姜嫁得漂亮,阿B大手筆在印尼峇里島包下5間獨立別墅,邀請近百位親友參加,從前天婚前派對開始一連3天,粗估至少花費2千萬台幣,他的賓客名單陣容堅強,包括譚詠麟、張學友、張曼玉、曾志偉、關之琳、邱淑貞、梁家輝、杜德偉、蕭亞軒、羅志祥等藝人都是座上賓,婚禮現場有如群星會。

阿B婚禮賓客陣容堅強,譚詠麟、張學友、曾志偉、梁家輝、杜德偉等人都是座上賓。阿B婚禮賓客陣容堅強,譚詠麟、張學友、曾志偉、梁家輝、杜德偉等人都是座上賓。

阿B受訪時表示,本來是要到峇里島拍婚紗照,後來是朋友們起哄「不如一起來開Party」,所以才沒請太多人,自己親友也沒來,今年11月會在香港補請婚宴。他笑說:「本來沒想那麼多,只想給范姜一個名份,想給小孩一個交待,因小孩常說為什麼同學每個都有爸爸媽媽的結婚照。」

阿B表示婚禮的歌曲都是他挑的,大女兒鍾懿還在婚禮上唱了2首歌送給媽媽,並透露關之琳是婚禮上最先哭出來的人,她一哭,范姜也跟著哭,自己則排第三,一轉頭便見到曾志偉也淚流滿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