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心動,契合無間──陽剛大器&柔美細膩 來自東方的香氛冒險

AMOUAGE Journey香遇旅圖男香,100ml/18,600元、女香100ml/20,000元。(圖片提供/ AMOUAGE)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頂級香水品牌AMOUAGE推出全新男女對香「香遇旅圖Journey」,沿用融合源自伊斯蘭教的傳承配方,香氛創意總監Christopher Chong以濃郁的東方香調,開啟了一段傳奇的香氛冒險。

男香是勇敢迎向未知挑戰的雀躍男子,Christopher Chong將嗆辣的四川胡椒混合豐富明亮的佛手柑、綠荳蔻和強烈的苦橙油,帶來清新明亮的前味,神秘的杜松果和薰香,加入香葉醇和菸草,讓中味甘醇而感性,最後以龍涎香醚、印度莎草和東加豆,展現陽剛大器。

女香則有如一位輕盈、優雅、心思細膩的女子,優雅的桂花、甜美的杏桃香、高雅的茉莉花茶、肉荳蔻和小荳蔻,呈現出如同絲綢般的輕盈氣質,搭配印度茉莉、小蒼蘭和含羞草交織出的柔順花香,中味是普羅旺斯綠草、雪松木香、蜂蜜帶出輕柔細膩的氣息,最後以伊朗番紅花、煙草、皮革、梵尼蘭、莎草與麝香,營造出令人神往的優雅氣息。

香氛瓶身是AMOUAGE經典的玻璃水晶瓶,耀眼的紅色與金色光澤的瓶身,以24K鍍金的瓶蓋鑲嵌著施華洛世奇的紅寶石水晶,黃金色調的外盒包裝優雅貴氣,盒上的圖紋則象徵著指向東方的紅色指南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