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創意打臉大PK-名嘴互巴 唐湘龍被打腫

網友KUSO名嘴打臉PK賽,唐湘龍(圖)、邱毅被對手KO,連網友都忍不住嘲諷:好腫,別再打了。(資料照)網友KUSO名嘴打臉PK賽,唐湘龍(圖)、邱毅被對手KO,連網友都忍不住嘲諷:好腫,別再打了。(資料照)

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
網友狂酸「白狼」張安樂(圖):「我們都不配當中國人好開薰(心)」。網友狂酸「白狼」張安樂(圖):「我們都不配當中國人好開薰(心)」。

反服貿行動烽火四起,名嘴們紛紛跳出來「參戰」,有網友依據戰力、戰績,將名嘴們湊對進行「打臉」PK賽,越常在節目上被電爆,或言行舉止越荒腔走板者,勝出率越高,其中「唐湘龍VS.姚立明」、「邱毅VS.朱學恆」兩組討論度破表。

姚立明。(資料照)姚立明。(資料照)

「負評網」發揮創意,將「唐湘龍VS.姚立明」、「邱毅VS.朱學恆」等名嘴湊對,進行「打臉」PK賽,將名嘴KUSO成商品,一一條列出缺點,接著由網友評比誰的臉被對手打得最腫,並票選出最中肯的「負評」,再決定「想要」或「不想要」這項「商品」。

姚立明狂K 龍龍被打成豬頭

其中唐湘龍因太常在節目上被姚立明電爆,輕鬆勝出,網友酸力全開,譏諷他:「被電時只會假裝玩筆」;他的對手姚立明雖被網友奉為「戰神」,仍被列出一堆「負評」,但仔細一看,全在暗酸唐湘龍:「會害節目幫唐湘龍準備的筆被玩壞」、「把湘龍臉打得腫到認不出來」、「唐湘龍的臉不是胖,是被你打腫的」,甚至還有網友趁亂告白:「太可愛了讓人受不了」、「罵我罵我」。

經典蕉王大勝嗑蕉宅神

「指花為蕉」的邱毅和公然嗑蕉的朱學恆捉對廝殺,讓網友難以取捨,畢竟兩個一樣好笑,最後邱毅以「分不清香蕉與太陽花差別的BUG」險勝,贏過朱學恆的「吃香蕉刺激別人卻沒考慮對手假髮黏著度」。

中國人白狼 超煞被酸爆

除了名嘴組外,網友還開闢了「番外篇」,由王世堅PK「白狼」張安樂,其中王世堅名言「必須要Over My Dead Body」,雖然霸氣破表,還被改編成電音舞曲,儼然已是新一代電音歌王,但仍不敵「煞氣a白狼」,網友狂酸:「我們都不配當中國人好開薰(心)」、「包青天有『王朝馬漢』,白狼有『來來幹幹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