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元暢撇整容 去虎牙添Man味

鄭元暢變臉靠整牙,為戲戒酒、健身,毅力十足。(記者胡舜翔攝)鄭元暢變臉靠整牙,為戲戒酒、健身,毅力十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嚴心妤/專訪

鄭元暢退伍後增添Man味,與以往陰柔形象大不相同,還有網友討論他整形的八卦,其實他「變臉」是靠整牙,當兵前就已經戴上牙套,還有許多人發現,他剛出道時的招牌虎牙已經消失,「粉絲不會捨不得啦,而且有一口整齊牙齒是我的夢想。」

鄭元暢近日趕拍民視「你照亮我星球」,他為此戲調整飲食與戒酒來維持體態,提及戒酒,他一臉得意,因為他熱愛品酒,餐餐配酒不為過,他笑說:「我的英文名字是Joseph,就是『酒』瑟夫啊,就知道我多愛品酒。」但現在去聚會、夜店,他都喝果汁,拒「酒」於千里之外,連朋友都驚訝不已,他笑說:「拍完戲就要開喝了。」

鄭元暢以往對健身相當排斥,聽到「運動」二字就「翻白眼」,現在沒事就往健身房跑,1週至少3天,成功甩肉約15公斤,連他媽媽都說,「兒子呀,你怎麼越變越瘦。」語露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