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倖田人妻炒舊情 忘不了中居正廣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歌手倖田來未已為人妻人母,卻在訪談中提起婚前失戀心情,外界一看就知在指與「SMAP」隊長中居正廣的那段舊情。往事重提可能是心有所感,但網友仍罵她三八、炒新聞。

和老公交往4個月 懷孕3個月

倖田來未接受女性雜誌「EDGE STYLE」訪問時,提起這段眾人皆知,唯當事人不予證實的苦戀。倖田來未說,2010年她失戀,覺得人生突然變黑白,食不下嚥,體重直落,「似乎這一生就要結束了。」隔年,她與現在的老公KENJI03相遇,雖然這個男人的型與她以前的「菜」完全不同,但心裡直覺卻是:「我應該會跟他結婚吧…。」果然,2011年12月倖田宣布閃嫁樂團小咖KENJI03,交往4個月,懷孕3個月。

倖田來未對中居正廣用情很深,報導說2人2006年認識、交往,2008年被拍到去箱根約會,但2009年爆分手;現在倖田自己說「2010年失戀」,男主角應是中居無誤。至於戀情無疾而終的理由應是女的想婚,但男的不想,倖田只得痛苦求去。

赤西仁婚姻遭看衰

另外,去年初閃婚的赤西仁、黑木梅紗夫妻,女兒也已快9個月大,長得非常可愛。赤西仁婚後被傑尼斯冷凍,靠著黑木復出賺錢,外界並不看好這段婚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