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年成長10% 潮流耳機新品牌搶灘 - 2013趨勢:打名人牌、玩色、高音質、分眾出擊

Wize&Ope HYH 繽紛多彩以繽紛多彩為特色,共有紅、紫、粉紅等10多種顏色。採用40mm單體,耳機線控鈕附麥克風。售價1,900元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 記者宋志雄/攝影

Beats Executive 專攻商務客為經常飛行的商務人士量身打造,配備主動式抗噪技術,消除在長途飛行中,讓人不適的飛機引擎低頻聲。頭帶和耳罩以全羊皮包覆製作。售價11,250元。

在行動手持裝置普及的帶動下,台灣潮流耳機市場的競爭跟著白熱化。Beats by Dr. Dre(以下簡稱Beats)台灣代理商先創國際行銷協理陳宏志表示:「潮流耳機以5千元以上為銷售主力,去年同期占整體耳機市場僅16%,今年已成長至26%,預估年底將大幅提升至35%,達3成5市占。1~2千元也呈現穩定情形,每年成長幅度約3~5%。」

SMS Audio STREET by 50 On-Ear Wired 窄頭帶頭帶採窄面處理,減輕重量。耳機以高分子塑料材質製成,具備防刮、耐磨優點。耳罩可內折收納。售價6,290元。

引進法國Wize&Ope 逢緯搶低價市場

Monster NCredible NErgy V2 磁力機身機身具備磁力,左右耳機可相互吸在一起。扁平式耳機線,收納時不易纏繞糾結。售價2,600元。

正因為商機大,新品牌愈來愈多。原主打高價耳機的逢緯國際,今年引進來自法國的新品牌Wize&Ope,搶攻低價市場,入耳款不用千元就能入手;以繽紛色彩為特色,吸引荷包薄、又想趕流行的學生族群;另販售可愛的Wize&Ope公仔,加強年輕人對品牌的忠誠度。

Monster Diamond Tears 鑽石切割由韓國音樂教父JYP打造,水滴流線外型,以鑽石切割為設計靈感。售價12,800元。

高價位、配件拆賣 強化個人特色

Wize&Ope大公仔可當耳機架,售價850元。

逢緯國際表示:「旗下原有Monster、SOL REPUBLIC等品牌,主要鎖定25歲以上,有經濟能力者;Wize&Ope則主攻12~25歲。高價品牌同時強化個人特色,例如SOL REPUBLIC以耳罩、頭帶、耳機線可拆開為賣點,預計4月會單獨販售頭帶等配件,讓消費者自由組合;Monster DNA耳機6月也會引進國外風行的頭帶貼紙。此外,未來持續推出2萬元以上更高價的商品。」

Ferrari by Logic3 Scuderia P200 買一送一3/15~3月底,購買指定機型,例如ScuderiaP200,贈送指定款入耳式耳機。

環保新訴求 五角耳機來台

Beats Wireless USB充電無線耳機,耳罩上設計控制鈕,可自由切換曲目。強調擁有10小時續航力,並提供USB充電功能。售價9,800元。

思維寶藍科技自去年引進由已故雷鬼音樂之父Bob Marley家族所創辦的The House of Marley;今年再度代理美國饒舌歌手五角的自創品牌SMS Audio。思維寶藍科技指出:「The House of Marley以環保為理念,採用天然木材、可回收塑膠或帆布為材質;五角的SMS Audio耳機上都有S字樣,辨識度高,外型設計則有濃厚的街頭風格。」

Beats Mixr × David Guetta 熱情紅和全球知名DJ David Guetta合作的聯名款耳機,推出紅色款。耳罩可旋轉使用。售價9,700元。

分眾策略、深耕化 Beats攻商務客

Monster DNA 五人共享三角形外型設計,搭配輕量化材質,提升配戴的舒適性。透過雙埠輸入裝置,可連接5組耳機,同享音樂。售價6,500元。

在台擁有廣大人氣的Beats面對新品牌競爭,積極擴充產品的豐富度,推出專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的Executive耳機,陳宏志指出:「Beats因國外名人效應,迅速在台打開知名度。今年嘗試以商務人士為對象,針對長期飛行的特點設計,強調耳機具備高降噪的特性。」

Beats從今年起才改由先創國際代理,陳宏志也說,Beats因為名氣已夠大,現在著重通路的廣度,擴充通路已是過去的1.5倍,包括進駐非核心城市,例如花蓮,鋪貨上訴求深耕化。

選購耳機3要素 音質、品牌、舒適度

逢緯國際補充,「音質、品牌和舒適度是影響選購的三大要素。潮流耳機可分入耳式、頭戴式,入耳式因攜帶方便,為銷售大宗;頭戴式擁有音質佳、高品牌辨識度的優點,每年銷售成長2成。」

圖片提供/逢緯國際、先創國際、思維寶藍科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