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自信鮮嫩 享愛不婚頭-戲裡癡等外遇老公 戲外偷吃一次就掰掰

金鐘戲后天心輕解羅衫登雜誌封面,自豪肉顧得好。(GQ提供)金鐘戲后天心輕解羅衫登雜誌封面,自豪肉顧得好。(GQ提供)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天心真的沒在怕!37歲的她為了拍雜誌封面再度輕解羅衫,自信地說:「肉顧得很好!」

當年寫真集 60、70歲再回味

曾出過2本寫真集,既然肉體照顧得好,有意再出第3本?天心笑說:「2本夠了耶,好險拍得早,現在女明星出寫真集比較可憐,照片馬上在網路上流傳。」她不認為寫真集是物化女性,慶幸自己把最佳狀態記錄下來,會回味當年的寫真集嗎?「目前為止沒有,也許等到60、70歲吧,現在還不急。」

不乏追求者 你不是唯一

聊到婚姻觀,天心說現在拍的戲,演的是癡等外遇老公回頭的女人,現實生活中,她是不可能為愛原諒的,「偷吃一次就掰掰了,傻傻地等,不可能!」她說家人沒催婚,感覺來了就來了,結婚千萬急不得。但她坦承身邊不乏追求者,「如果有男人問我是不是同時有其他追求者,我都會說有,你不是唯一。要掩飾多累,工作就在演戲了,私底下幹嘛還演。」

至於天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?她嬌笑說要接受她大口扒便當的樣子,工作上可以是大男人,但對她絕對不行,強調不會為對方改變自我。雖然很享受單身生活,天心仍對愛情有憧憬,「戀愛當然還是要談,男人生來就是讓女人折磨的,給他們一點機會表現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