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工藤靜香挨轟 喪禮穿短裙沒常識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2012年末有2個傷腦筋的人妻人母。木村拓哉老婆工藤靜香7日參加資深女星森光子告別式,身穿黑色迷你裙洋裝配高筒馬靴,網友批她不得體、沒常識,丟老公的臉。黑木瞳之女在學校教唆霸凌,致使老媽形象重挫,黑木瞳怕沒邀約猛打電話找工作,「最美麗歐巴桑」沒臉見人。

老婆穿不得體 網友怪木村不提醒

森光子藝界地位崇高,生前與傑尼斯藝人交好,告別式當天東山紀之、近藤真彥、SMAP等人都現身,眾星雲集。工藤靜香1991年與森光子曾合作,她也去送最後一程,雖然神情肅穆哀傷,但穿著卻有違禮節。網友看照片不敢置信,問道:「難道木村不提醒自己老婆嗎?他是最近收視低落,所以也昏頭了嗎?」

穿短裙加長筒靴 專家評十分不宜

報導請教專家指出,參加葬禮時,穿全黑、素面、無帶的有跟鞋最適合。如果往生者是高齡,氣氛沒那麼哀傷,短靴還勉強,但長筒靴不宜。如果舉行葬禮的地區下大雪,穿靴子可以,但森光子告別式在東京都,工藤靜香穿成這樣,被罵沒常識不算太重。

黑木瞳受女連累 事業危急

黑木瞳之女被傳教唆同校男同學脫女同學衣服還拍照,雖已花錢封口,但消息包不住,形象受挫。她明年元月已有新戲開拍,但也有人放話不會再找,急得黑木瞳常去電製作人探口風,養女不教她之過,只得承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