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益世涉收賄 官夫人彭愛佳光環失色-藍營政媒配解盤

周慧婷(右)如花似玉,小孩都生兩個,但老公金溥聰卻被爆料和馬英九傳斷背情?還得出來闢謠。(資料照)周慧婷(右)如花似玉,小孩都生兩個,但老公金溥聰卻被爆料和馬英九傳斷背情?還得出來闢謠。(資料照)

記者黃湞尹/專題報導

林益世(右)涉收賄醜聞丟官,主播妻彭愛佳也逃不過被約談的命運,前景堪憂。(資料照)林益世(右)涉收賄醜聞丟官,主播妻彭愛佳也逃不過被約談的命運,前景堪憂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收賄6300萬,昨列為被告並請辭獲准,她的妻子、中視主播彭愛佳也是下一波約談對象,本是金童玉女婚姻,雙雙陷入醜聞泥淖。而藍營政治人物和女主播結合例子尤其多,一來女主播知名度有助夫婿政治前途,而政治人物娶女主播,似乎格外有面子,政媒結合堪稱win win,但風光背後,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

林益世 彭愛佳-老公染污拖累光鮮夫人

彭愛佳2003年擔任台視主播時,和當時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相戀,彭透露當時是林益世主動追求,她還很嬌羞地說,林很會甜言蜜語。當時彭愛佳主跑立法院,戀情公開後,時常被虧「夫人好」,兩人順利於2006年6月訂婚,婚後彭愛佳轉任中視主播,仍賣力幫老公競選立委拜票,2008年曾在高雄拜票途中慘遭男子毆打,今年立委選舉前,彭愛佳協助老公拚5連任,儘管林益世立委落選,但他被馬英九提拔,仕途一路高升。彭愛佳39歲就位列官夫人,現在林益世大難臨頭,政治前途垮了大半,這對夫妻將會是同林鳥,還是各分飛?值得關注。

金溥聰 周慧婷-性向疑雲擾婚姻

藍營中政治人物愛上女主播,最知名當屬金溥聰和周慧婷,金溥聰被認為是馬英九分身,兩位一體的形象讓他被認為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周慧婷也以超完美嬌妻形象示人,經常在公眾場合講他們夫妻如何甜蜜浪漫。

儘管周慧婷有個政治金童老公,但她得面對老公性向疑雲,金溥聰29歲時就認識了馬英九,兩人關係相當密切,兩人甚至曾被李敖爆料和馬英九是一對同性戀人,為此金溥聰日前還特地出面說明:「我不是斷背」、「我的太太如花似玉。」力撇斷背情。不過這段緋聞長期以來依舊是全台談論度最高的八卦。

此外金溥聰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生下一個兒子金毓保,現在加拿大念書,周慧婷嫁給金溥聰後,曾上節目坦承繼母難為,要再生孩子前,也先徵求過大兒子同意。她2010年出書,記者會上猛虧金溥聰:「一個能幹的女人背後一定有個對家庭不太有貢獻的男人」、「下輩子不嫁金溥聰」,堪稱另類抱怨。

周守訓 汪用和-結婚10年拚生子

周守訓則是藍營政治新秀,他當年在中視時和任職台視的汪用和在採訪場合認識,但真正熟悉是周守訓到美國念書之後,回台後又回到媒體任職,因為知道汪用和愛吃火鍋,雖然自己不愛吃火鍋,周守訓仍時常陪吃,這段火鍋戀情最後開花結果,周守訓2005年順利進入政壇當選立委,汪用和也成為立委夫人。

不過結婚10年,為了拚生寶寶,夫妻倆花了近300萬元,做了5次試管、2次人工受孕都失敗,汪用和去年還上節目談求子的辛酸過程,目前44歲的她仍不放棄生子夢。隨著今年周守訓立委落選,兩人應該有更多閒暇拚做人。

唐湘龍 周明華-揮別棄糟糠陰霾

至於曾任「中時晚報」副主筆、現為藍營馬英九辯護名嘴唐湘龍,感情世界更精彩,他和前妻謝幸姿1992年結婚並育有2子,2002年卻傳出他與已婚的華視主播周明華已有2年的婚外情,同年11月被平面媒體報導在總統府附近的人行道上擁吻,2003年唐湘龍和周明華在民生東路同居。

同年5月唐湘龍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,法院裁判離婚,2個兒子的監護權都歸給前妻,周明華也與前夫葛傳富離婚,離婚後不久就與唐湘龍結婚,兩人育有1子。無論如何,這段轟轟烈烈的愛上女主播總算開花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