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慧珍哭揮彩虹旗 幫亡女出櫃 - 女兒同性情關過不去 辦彩虹祭送最後一程

朱慧珍昨天公開為亡女出櫃,決定辦彩虹祭送她最後一程。(記者陳慧貞攝)朱慧珍昨天公開為亡女出櫃,決定辦彩虹祭送她最後一程。(記者陳慧貞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朱慧珍獨生女朱安婕母親節疑似為情跳樓身亡,昨天朱慧珍親自證實女兒死因,她淚流滿面、哭到聲嘶力竭,拿出早準備好的彩虹旗搖旗吶喊:「朱安婕今天正式出櫃,亞亞,媽媽幫你出櫃了!」她決定6月3日為朱安婕辦「彩虹祭」,送女兒最後一程。

最後2通電話 聯絡蘇林2女

朱慧珍承認女兒是情關過不了,她自責不夠聰明,只會教女兒如何做人、在社會上立足,卻沒有教她情路如何走,她說:「我在愛情學分都修不及格了,她不懂,不愛了,也是一種愛,她的想法是,放手,才是一種愛。」

朱慧珍還透露,檢方在女兒手機發現她生前最後兩通電話,一是朱安婕女性友人「蘇小姐」,一名「林女士」,朱慧珍也說:「我真的很想知道,妳們到底跟她說了什麼!」但朱安婕放下了,她也不會再追究。

早知女兒性向 還想幫她娶媳婦

平日中性打扮,部落格相簿po了許多和同性友人貼臉照,朱慧珍很早就知道女兒性向,以前還跟朱安婕提過要帶著彩虹旗到紐約時代廣場搖旗吶喊,幫女兒出櫃的舉動,希望讓在愛情宿命的受難者,自覺深陷罪惡深淵的同志們,得到一點安慰,她私下對友人透露,曾對朱安婕說:「如果哪一天找到『媳婦』,媽媽幫你在舊金山辦婚禮。」但現在不可能實現,朱慧珍哭著笑說:「沒關係,媽媽嫁給你。」

不阻邢峰送別 謝他給女兒生命

至於朱安婕生父邢峰,朱慧珍重申2人緣份已在26年前就劃下句點,她感謝邢給女兒生命,最後還隔空頂禮,指不阻攔邢峰參加告別式,朱慧珍說女兒愛衝浪,她原本想辦「海洋祭」,後來決定辦「彩虹祭」,日後她還想成立同志中途之家,幫助心裡有障礙,有關過不了的同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