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好娘味 愛穿女睡衣

(圖/潘少棠)(圖/潘少棠)

「小豬」羅志祥擔任MAC愛滋公益大使,在廣告中畫紅唇,但這不稀奇,小時候羅媽想要女兒,就常幫他塗口紅綁辮子,被鄰居叫「羅妹妹」。他還自爆,骨子裡本來就有「娘味」,在家用的豹紋髮箍,上面還有可愛耳朵,浴帽則是粉紅色的,某任女友曾把這些當作物證,質問他為何帶小三回家。

日前他被週刊報導,在日本偷買連身女用睡衣,他表明是自己要穿的,以前他穿羅媽的睡衣,覺得舒服便穿上癮,目前擁有7、8件,同事之前和他出國,看到他穿女生睡衣還都會被嚇到,現在已習以為常。(文/張釔泠 圖/潘少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