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平價潮牌新品開賣 潮服秒殺

UNIQLO UU系列昨天開賣,吸引眾多潮男搶購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(記者鍾佳欣攝)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

日本國民品牌UNIQLO與潮牌UNDERCOVER合作推出的UU系列,昨天全球同步開賣,台灣明曜旗艦店昨天一早吸引近160名潮客排隊,型男們不顧形象扯衣狂搶,男裝騎士外套不到5分鐘全數搶光,秒殺程度連搶購者都吃驚。

人氣UU系列開賣首日推出10多個品項,之後將陸續上架新款,由於定價只有UNDERCOVER的1/3左右,清晨6點就吸引民眾排隊,其中最搶手的是男裝外套,消費者顧明瑋表示:「男裝外套不但有設計感而且非常超值,一般UNDERCOVER的外套動輒2萬元,但UU外套才2、3千元就能入手。」開賣5分鐘,男裝騎士外套全搶光,童裝騎士外套、男裝連帽布勞森外套、男裝Skinny Fit牛仔褲等全缺碼。昨天網路店也同步開賣UU,騎士外套同樣秒殺,UNIQLO表示,4/13開幕的西門店也會推出UU全系列商品,沒搶到的民眾還有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