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一週運勢

牡羊座

本週牡羊座的運勢好轉,受到守護星火星在工作宮當中與月亮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工作當中的問題逐漸解決,大部分的事情也回到你的掌握當中,這個時候耐性是最重要的;在感情上狀況變得平靜,與情人的相處也比較穩定,不過若是有些話沒有講清楚說明白,彼此的心中還是有氣。

金牛座

本週金牛座的運勢還不錯,受到月亮與木星在本命宮當中合相的影響,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,也很適合有新的開始,建議你可以更勇敢一些,要有衝勁才能創造出更大的成就;在感情上沒有什麼新的機會,但是已經有固定情人的金牛座則是會與情人度過美好的日子,很適合一起出遊。

雙子座

本週雙子座的運勢不太妙,受到月亮在本命宮當中與太陽及火星成衝突相位的影響,在感情上陷入不利的局面,與情人的相處很容易發生衝突,還要小心第三者介入;在工作上有一些緩衝的時間,但是問題仍然不斷發生,建議你多找同事商量,太急切想處理反而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。

巨蟹座

本週巨蟹座的運勢轉強,受到守護星月亮回到本命宮當中與海王星及太陽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在感情上出現很多新的機會,有時間不妨多到戶外走走會增加異性緣;在工作上的口舌是非比較多,要時時提醒自己禍從口出的道理,只要能忍住少說幾句話,就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。

獅子座

本週獅子座的運勢還不錯,受到守護星太陽接連與月亮及冥王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在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機會,這是很適合除舊佈新的時候,也可以利用時間把舊案件清一清;在感情上仍然有不錯的機會,但也會出現一些強力的競爭者,若是自己不夠主動積極,還是有可能會錯過。

處女座

本週處女座運勢好轉,受到守護星水星在婚姻宮當中與月亮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與情人的關係有所改善,要道歉或是認錯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,再堅持下去也沒什麼意思;在工作上新問題並不是很多,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把舊案件清一清,沒機會的案件就先放棄,才有更多時間可利用。

天秤座

本週天秤座的運勢平平,受到守護星金星在婚姻宮當中與月亮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感情生活持續加溫,對於單身的天秤座也有可能在這週當中遇到不錯的新對象;但是由於沒有太多心思放在工作上,有可能因為粗心大意而出現問題,這個時候專注力是最重要的因素,還是要小心一點。

天蠍座

本週天蠍座的運勢很強,受到守護星冥王星接連與月亮及太陽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在感情上會有好消息,單身的天蠍座甚至有可能突然被告白,讓你覺得受到驚嚇;在工作上的事情順利,但是可能會覺得責任加重,如果覺得自己不適合接下這個任務,還是可以與上司再商量討論看看。

射手座

本週射手座的運勢還不錯,受到守護星木星與月亮在工作宮當中合相的影響,在工作上有新的開始,這是開創而非守成的時刻,要把握每個機會走出與先前不同的路;在感情上有一種專注的能量,如果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也可以在這個時候告白,但是並不容易在此時出現新的感情機會。

摩羯座

本週摩羯座的狀況比較累,受到月亮在工作宮當中與守護星土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許多事情都可以有貴人相助,但是同事的支持不等於上司的支持,還是要搞好與老闆的關係;在感情上要為對方做不少的事情,雖然付出是很辛苦的事情,但是也會為感情打下好的基礎,要好好努力。

水瓶座

本週水瓶座的運勢很好,受到月亮在戀愛宮當中與守護星天王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在感情上容易出現新的機會,如果主動積極一點很有可能在這週當中脫離單身;在工作上問題已經漸漸解開,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應有的成果,只是自己有一點心灰意冷,並不是想花那麼多時間工作。

雙魚座

本週雙魚座的運勢仍然不錯,受到月亮在戀愛宮當中與守護星海王星成和諧相位的影響,很容易出現新戀情的機會,但是已經有固定情人的雙魚座則是要小心外遇的誘惑;在工作上事情算是順利,也沒有太多的意外事件發生,這個時候可以利用時間多休息,但是不宜開創全新的計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