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菅野脫出名 池脇解放變慾女

記者林曉娟/專題報導

東洋女星脫與不脫學問大,有人遇轉型低潮為版面而脫,有人則是為了電影,從玉女變慾女,菅野美穗一脫成名,從醜小鴨變天鵝;池.千鶴則是為電影露點,粉絲進戲院捧場醉翁之意不在酒。

菅野美穗 全裸寫真轟動

宮澤理惠選擇在事業顛峰期拍攝全裸寫真集,當時引起極大騷動,並創下150萬本的銷量,成為清純女星拍全裸寫真集的頭號代表。

之後, 菅野美穗也在二十歲時推出全裸寫真集,不過,她卻在記者會上無預警的痛哭,引起喧然大波。隨著寫真集的大賣,她的演藝事業也一飛沖天,堪稱是脫得最值回票價的女星。

三浦理惠子 轉型耍性感

偶像團體出身的三浦理惠子在「Co Co」解散多年之後,演藝事業遇瓶頸,推出露點寫真集搶版面,她也從此轉型, 並在「變身特派員」系列中大展性感演技。

當紅女星為雜誌展露身材的例子也不少,包括米倉涼子便是其中之一,她強調自己單純為了展現身體的美感,並非為了搶版面而脫,不過,她自此之後成為媒體寵兒也是不爭的事實。

池脇千鶴 露點甩舊包袱

另外,出道之後走鄰家少女路線的池脇千鶴,前年在電影「Jose、老虎與魚群們」中,大膽全裸演出,她甚至在看過自己與妻夫木聰的激情鏡頭後, 還自嘲表示,早知道先去隆乳再拍戲,徹底擺脫以往的玉女形象。不少在電影下片之後才得知她在片中露點的粉絲,紛紛買DVD回家收藏,讓該部電影的DVD銷量一度激增,甚至連星野真里、京野琴美都跟進,先後在電影中全裸上陣。

女星紛紛解放身材,歌手倖田來未輸人不輸陣, 繼在表演場合頻走光後,也傳出將拍攝全裸寫真集的消息,不讓其他人有機會搶走她性感歌姬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