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2011春電展未演先熱 SONY3D筆電搶頭香

Sony全系列VAIO新機,強調體積更輕薄、效能升級,3/25上市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Sony春季新機VAIO S、C、F、L系列,宣布3/25上市,維持多彩特色,且體積更輕薄、效能升級。首款3D筆電F217,要價88,800元。

Sony 3D筆電F217配備Intel Core i7處理器、16吋16:9 3D Full HD LED背光寬螢幕,畫面更新率速度為240fps,搭配與BRAVIA液晶電視相同的主動式快門3D眼鏡。提供2D、3D影像切換鍵。

S系列筆電,採用鋁合金材質,配備13.3吋螢幕,重量約1.7公斤,最高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。透過Quick Boot功能,17秒即能完成開機,電池續航力為6小時。背光鍵盤可自動依照環境光源調整亮度。

C系列筆電為透光材質,在燈光照射下,多彩機身更顯繽紛,有14、15.5吋。加入Exmor感光元件的130萬畫素視訊鏡頭,是一大特色,強調在昏暗的環境下,也能維持清晰的影像品質。此外,L系列的All-in-One電腦,具備24吋觸控螢幕,利用獨家You Paint軟體,可直接以手指在螢幕上畫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