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內褲 裸女入浴 電玩廣告A過火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林志玲曾代言過的線上遊戲「完美世界」,該系列新廣告「人魚傳說」最近在無線台以及有線新聞頻道熱播,鏡頭裡有外國女模脫下黑色蕾絲內、衣褲,以及正面、背面全裸的鏡頭,不僅被網友指稱情色味道過濃,播出時間又是中午與晚間新聞熱門時段,時間點是否適當?再爆爭議。

女模脫光挑逗 網友觀眾譙

該廣告開頭,女模瞬間褪去上衣,鏡頭先是特寫她的乳溝,再移到她僅穿丁字褲的臀部,盡情展現她誘人的胴體;接著女模又回眸挑眉、噘嘴挑逗觀眾後,此時內褲竟輕輕從她胯間褪落,接著她上頭、背部各一畫面,模糊可見女模正面、背面全裸,俏皮蹦跳進浴缸裡。

女模脫內褲加上全裸的尺度非常火辣,且中午和晚間新聞時段均可見,立刻引發觀眾和網友熱烈討論:「全裸耶,這畫面可以播嗎?」、「線上遊戲的廣告愈脫愈過火!」據瞭解,該廣告推出時也引起各電視台內部不少爭論,TVBS-N就堅持剪去女模脫內褲鏡頭,並將女模的全裸胴體全面打上馬賽克,緯來則以「酒類廣告」方式分級,在晚上九點以後播出,其他電視台則是不論時段都原汁原味播出。

物化女性 線上遊戲拼意淫

線上遊戲主要針對男性族群,因此廣告設計上均以女性胴體吸引宅男,自從瑤瑤晃奶嬌嗔「殺很大」成功引發話題後, 線上遊戲業者推出的廣告越來越意淫,包括舒舒化身女工頭抖奶激叫、安心亞、邵庭擠奶、下腰,邊發出浪語:「跟我玩比較hi」、「快來贏我」,連林依晨代言線上遊戲,也感性大喊「你起來」,同樣被網友指稱有種悲劇性的A味。

各電視台播放尺度不同

堅持將該廣告打上馬賽克的TVBS表示,對於可能引發爭議的廣告,台內都有機制控管,並已行之有年,為了避免受罰,有些廣告事後都會經過加工處理,並取得廠商、廣告主的理解。至於原汁原味播出的電視台則多半表示,內容看來並無太大問題,因此決定照播。

廠商︰動作情境為符合意境

對於廣告中有全裸以及脫內褲的爭議動作,廠商「遊戲新幹線」說,廣告是強調人變人魚的過程,動作和情境是為符合廣告意境,礙於電視台尺度,修剪和馬賽克結果使廣告流暢度受到影響,感覺很遺憾,但仍尊重電視台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